欣和味达美助“最大剁椒鱼头”申吉成功 美味湘菜可更健康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湘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至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以其酸辣、焦麻、鲜香、熏辣、原汁原味、浓淡分明、口味适中而特立于世,因加工精细、制作考究而被世人所称誉。湘菜特别讲究原料的入味,注重主味的突出和辅味的恰到好处,能将一道湘菜做得人们交口称赞,无异于对厨师、对调味品的最大认可。

如今,湘菜中最负盛名的莫过于剁椒鱼头,洞庭湖的鱼头、湖南的辣,再加上鲜辣浓香的调味,浓浓的湖南味道直冲享用者记忆深处。10月19日—21日,被誉为中国“餐饮行业奥运会”的中国厨师节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业界领先的欣和企业特别赞助的“剁椒鱼头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圆满成功,让世界尝到地道“湖南味道”,引发了世人的热切瞩目。

图:申吉现场许菊云大师用味达美剁椒鱼头鲜豉油制作剁椒鱼头

特别的味道,给特别的菜

中式调味品可谓中国菜的灵魂,然而中国的八大菜系各有各的特色,如果一瓶调料走天下,难免让人觉得这是对美食的亵渎。

欣和味达美深入研究湘菜的特色,酿制的剁椒鱼头鲜豉油,即特别为湘菜“剁椒鱼头”所定制。“鱼头的制作十分不易。为了保证如此大的鱼头能更好的入味,调味料的选择至关重要。这次我们特别使用了味达美剁椒鱼头鲜豉油,使得如此巨大的剁椒鱼头依然能还原湘菜鲜香辣的味道。”湘菜大师许菊云感慨地表示。这款调味汁对剁椒鱼头调味的传承与创新非常到位,保留鲜辣浓香口味的同时,也使得湘菜的制作变得更为便捷。

图:申吉现场厨师用味达美剁椒鱼头鲜豉油调味

申吉成功后,欣和同时荣获“洞庭鱼头王·剁椒鱼头申创吉尼斯记录指定调味品供应企业”称号。“味达美作为专业的酿味者,特别研制了这款剁椒鱼头鲜豉油。我们全心关注与助力湘菜发展,目前产品已经成功进入长沙市场,未来也热切地期待着这款产品在湖南的表现!”欣和企业负责人表示。

健康调味,烹制高品质生活

当前,大众对于健康的重视与渴求日渐提升,食材的天然和纯净已成为每个人所看重的,然而调味料品质的重要性,似乎尚未到达它本该拥有的地位——事实上,好的调味品,将画龙点睛地提升整个菜品的口味及品质,起到的是“1+1>2”的精妙效果。

日前,欣和倡导的“健康中国菜”观念吸引了业内外的关注——菜品的健康,不仅需要对食材进行精挑细选,调味品的健康也尤为重要。欣和邀请厨师们亲临生产车间,参观一份健康调味品的生产全过程。“烹制美食的最终目的,是创造良好的心情与美满的生活。在欣和看来,健康不是奢侈品,健康只是必须品。”欣和企业负责人表示,“我们对产品的要求只有两点,更好的口味、更多的健康。”

图:厨师节欣和展厅大师请观众品尝现场烹制名菜

图:厨师节上欣和餐车服务百姓

的确,舌尖味蕾的感受直接影响生活情趣与美好心情,饮食的乐趣对现代人的意义已越发重要。欣和一直强调对厨师群体、乃至于对消费者的关爱与尊重,体现在调味专业之上,即为像孕育生命一样去酿造,还原最精髓的味道,还原最健康的味道。

“致力于人类生活品质的改善”是欣和的永恒使命,为此,他们始终植根于中华美食文化传统,始终致力于将传统美味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自然、健康的调味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