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火锅店的细节营销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海底捞火锅店在北京已是声名远扬,可直到Lisa来北京后才第一次去海底捞双井店腐败。

很多人都说海底捞的服务超好,我这次就专门以MarketingPeople的眼光近距离观察海底捞。(大家可别笑,虽然是进了会所,可我对营销还是很死心塌地的)

首先从就餐环境来讲,大厅格调淡雅,色彩明快,宽阔却又用小隔板隔开,提供了比较好的私密空间,使个人交流变得方便。

其次是产品,那也就是餐馆提供的菜品了,海底捞比较特别的几道菜是:海底捞牛肉,鸭血,豆花、捞面。菜品丰富、新鲜、干净,选择多样(可以要半份)。尤其是捞面,现场表演杂耍般的制作过程,更是将食品文化融入到菜品当中。

最后也是海底捞值得称赞的服务了。它的服务有口皆碑,细节之处更是让我赞叹不已。下面以四个小例子证明;

A.提供apron,避免油、汤溅到身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