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腰间盘突出的偏方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腰椎间盘突出正确饮食,对症状缓解、疾病*疗是有一定的辅助促进作用的,那么,*疗腰间盘突出偏方有哪些?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疗腰间盘突出的食疗小偏方。

  1、穿山龙75克,川草乌20克,威灵仙15克。将上药加水500毫升,煮成250毫升。渣再加水250毫升,煮成125毫升,将先后煮好的药水放人煲内,再加小公鸡1只去肠杂,同煮熟,临食时加酒适量(五加皮酒或当归酒更好)。连肉及汤,分2次服完。适用于寒湿型腰痛,有滋养强壮作用。

  2、 杜仲20克,威灵仙55克。分别研粉,后混合拌匀,再取猪腰子(猪肾脏) 1--2个,破开,洗去血液,再放入药粉;摊匀后合紧,共放人碗内,加水少许,用锅装置*上久蒸。吃其猪腰子,饮其汤,每日1剂(孕妇忌用)。主*肾虚型腰椎间盘突出症,有补肾壮骨强腰之作用。

  3、茴香煨猪腰:茴香15克,猪腰1个。将猪腰对边切开,剔去筋膜,然后与茴香共置锅内加水煨熟。趁热吃猪腰,用黄酒送服。功效:温肾祛寒。主*腰痛。

  4、丝瓜藤、黄酒。选取1截连根的丝瓜藤,在*上焙干后,研成末。每天2次,每次3克,用黄酒送服。功效:祛风、除湿、通络。*慢性腰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