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排卵的食物有哪些?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卵巢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在女性的月经周期中,每个月都会有一次排卵,卵子的形成和排出就是由卵巢来完成的。在排卵期,女性的受孕能力是很强 的,因此,人们常常把握这段时间来受孕。但是,如果排卵不好或者是无排卵,我们就需要通过一些方法来达到正常排卵。通常,食疗是我们的*选。

想要孩子的夫妻都希望在*快的时间内受孕,但是排卵情况不同受孕的时间也就不相同。有些排卵障碍的女性甚至很难受孕。那么吃什么食物能促排卵呢?这里**几款有助排卵的美食——

  一、好孕汤

  材料:当归50克,金银花(也就是俗称的二花)15克, 红枣十颗,黑豆一把,红糖二两,鸡蛋3至5枚。

  做法:

  1、当归和金银花用纱布包好和其它几样一起放锅中像煮药一样。

  2、鸡蛋洗干净,煮一会后敲碎蛋壳,像茶叶蛋一样,再煮,直到汤汁收到一碗即可。

  3、然后把汤喝完,红枣,黑豆,鸡蛋全都吃完。切记要在月经**天服用,这一点一定要做到。

  有人说放金银花不太合适,可以不放,其它照旧。在这个时间段吃,效果会更好:在月经**天服用,出血后半天左右服用就可以。

  二、黑豆、黑豆豆浆、 黑豆汤

  1、黑豆汤的功效:促卵泡发育、补充雌激素。

  泡一个晚上,然后加水煮汤大概慢*1小时左右,豆子就比较软了,每天吃50颗左右就着一小碗汤,喝6-7天(从YJ完了以后)

  2、黑豆的功效:补充雌激素。

  将若干黑豆用清水浸泡12小时左右,然后用清水煮至熟透,可少放一点盐。从月经结束后**天起,每天吃47颗,连吃6天。(注:这是未准妈妈吃的,未准爸爸不要吃)。

  3、黑豆糯米粥

  功效:改善黄体功能不足。

  用料:黑豆30克、糯米60克。

  做法:将黑豆、糯米洗干净,放在锅内,加水适量,用温*煮成粥。每日服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