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后吃什么好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晕车虽不是什么大病,但当下晕车的患者会感到极度的不适,从而因此一系列不良的反应,下面给大家介绍晕车呕吐后吃什么好?以缓解晕车后的不适。

  1、酸性的食物。恶习,呕吐时吃些带有酸性等刺激性的食物可更好的缓解不适。像是橘子或是话梅,或是准备一瓶苹果醋饮用都是不错的选择。

  2、鲜姜。这个可不是用来吃的。鲜姜有一种*特的辛辣味道,容易晕车的患者可将鲜姜拿在手中,随时放在鼻孔下面闻,或是将鲜姜切成片状敷在肚脐之间即可。

  3、遇到晕车呕吐很厉害的情况,就不要着急进食,先补充一些水份或者糖水,然后喝点粥。注意休息,这样晕车的症状就能快速缓解。

  另外,了解晕车后吃什么好之外,建议还要保持稳定的心情,不要对晕车产生过度的紧张感,乘车时尽量选择靠窗的座位,保持空气的流通,便可以降低晕车的可能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