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高档餐厅违建26家有3家自行拆除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成都市纪委联合市规划局、市林业园林局和市文化局等部门,对成都中心城区主要城市公园、公共绿地以及文博用地内违法建设、中**餐饮(会所)开展集中清理。截至4月15日,除望江楼公园“竹林精舍”、浣花溪公园“寒舍”等位于公园内的**餐饮歇业外,猛追湾游泳场“柳浪99”、金牛区的“鑫月豪餐饮休闲庄”等餐饮(会所)违建部分正在自行拆除。

正在拆除

望江楼公园内的“竹林精舍”猛追湾游泳场的“柳浪99”金牛区的“鑫月豪餐饮休闲庄”

过年时在包间请亲戚团年,坐的那个二楼中包,环境一等一,看河景非常美,十个人,4000元。”

为何拆?

因违法建设之前被点名

猛追湾游泳场“柳浪99”是成都市民所熟悉的餐饮之地,之前柳浪湾经过重新装修后改名叫“柳浪99”,不少会议和婚宴在此举办。

由于这里环境很好,有玻璃阳光房,又紧挨着锦江,对面是电视塔,节假日生意不错。

在成都市“会所中的歪风”整*行动中,对违法占用公共资源建设的餐饮(会所),以及对改变规划用途、占用公共资源的建筑明令要求归还本来的规划功能。其中猛追湾游泳场“柳浪99”被点名。

拆哪里?

有建筑在拆包括就餐室

记者昨日走进“柳浪99”大院,有人在喝茶休息,进门左侧*里面的一座建筑正在拆除,该建筑位于玻璃阳光房的后面。只见几名工人站在屋顶,使用工具先把部分顶棚以及玻璃搭建物拆除。

现场一名工人对记者说,他们是专门负责拆除工作的,具体拆的是什么建筑他们也不清楚。

记者注意到,被拆除的这部分建筑包括卫生间以及厅堂。一名服务员称,被拆除的还有用于就餐的厅室,今后顾客就餐只能在正门处的大厅内。

拆以后?

今后无大厅包房等保留

至于为什么要拆除这部分建筑,工作人员都不愿意多说。有茶坊的服务员表示:“是被要求拆除的,要想订餐走前门大厅。”

随后,记者以订席为由致电猛追湾游泳场“柳浪99”,服务人员告诉记者,餐厅原有的大厅即将被拆除,今后**设置大厅,但包房和院内的茶座将继续营业。

该服务人员介绍称,餐厅共有10多间包房,*大的一间能容纳20人,院内的茶区*多能容纳100人。“包间没有*低消费,不单*收取包间费,一切费用都根据点餐费用结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