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心肌缺血的偏方有哪些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心肌缺血对心脏和全身都可能带来许多不利影响,一旦出现心肌缺血,应找准病因对症*疗,才可避免潜在的严重后果。在心肌缺血*疗的过程中,饮食*疗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下面主要从食疗方面来讲述,*心肌缺血的偏方有哪些?

  1、韭白粥:

  韭白30克,粳米100克。韭白洗净,粳米淘净。韭白、粳米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烧沸后,转用文*煮至米烂成粥。每日两次,早、晚餐食用。

  2、木耳烧豆腐:

  黑木耳15克,豆腐60克,葱、蒜各15克,花椒1克,辣椒3克,菜油适量。将锅烧热,下菜油,烧至六成热时,下豆腐,煮十几分钟,再下木耳翻炒,*后下辣椒、花椒、葱、蒜等调料,炒匀即成。

  3、芹菜红枣汤:

  芹菜根5个,红枣10个,水煎服,食枣饮汤。每日2次。

  4、大蒜粥:

  紫皮蒜30克,置沸水中煮1分钟后捞出蒜瓣,再将粳米100克煮粥,待粥煮好后,将蒜再放入粥中略煮。可早晚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