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食疗有哪些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心肌缺血病症是一种严重影响患者的健康和生命的疾病现象,民以食为天,有关**表明:对于心肌缺血患者来说,除了有效的*疗之外,患者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饮食不当常是引起心肌缺血病症出现的原因之一,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适合心肌缺血患者食疗的疗法。心肌缺血食疗有哪些?有此困扰的朋友来一起了解下吧。

  1、海带粥:

  水发海带25克,与粳米同煮粥,加盐、味精、麻油适量,调味服食。*****食。

 ******楂饮:

  菊花、生山楂各15~20克,水煎或开水冲浸,*****代茶饮用。

  3、柠檬玉面粥:

  柠檬1个,切成片,用蜂蜜3匙渍透,每次5片,加入玉米面粥内服食。*****。

  4、海藻黄豆汤:

  昆布、海藻各30克,黄豆150~200克,煮汤后加适量调味品服食,适用于冠心病并高脂血症、高血压者食用。

  5、大蒜粥:

  紫皮蒜30克,置沸水中煮1分钟后捞出蒜瓣,再将粳米100克煮粥,待粥煮好后,将蒜再放入粥中略煮。可早晚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