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囊潮湿吃什么食物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一辆心爱的轿车要想能够长时间的驰骋千里,久日如新,需要平日里细心擦户,才可以使它不容易被铁锈所侵蚀,同样的道理,我们人类要想得到一个健康的体魄,以便更加积极快乐的生活,就必须把养生看得很重要,常言说“病从口入”,事物的规律有其双面性,岂不知“病也可以从口出”,食物都有其自身的功效,懂得一点,可以使我们更好的预防疾病,改善症状,那么,阴囊潮湿吃什么食物比较好呢?

  阴囊潮湿多是由于脾虚肾虚湿热下注引起的,脾虚则湿盛,肾阴虚则生内热,脾主运化,当脾虚的时候,人体水湿运化功能减弱,大量的湿热无法从体内排出,湿热在身体内主要分上、中、下三焦,无论其攻入哪个部位,都会对身体的健康构成威胁,下焦湿热,又称湿热下注,当阴囊部位湿热过盛时,则使汗液分泌加大,潮热环境给病菌提供了肆意滋生的机会,潮湿、糜烂、瘙痒、睾丸坠痛等一系列的阴囊潮湿疾病的症状,在病菌对阴囊的践踏下逐一发作,阴囊潮湿还与久坐久站、爱吃辛辣冰冷食品、精神起伏跌宕等有关,阴囊潮湿危害多,患病后睾丸温度偏高,不利于**及荷尔蒙的生成,自然会对男性的生殖系统健康有损,给自身健康和心理方面带来诸多烦恼。

  阴囊潮湿吃什么食物?从上面的讲诉我们不难而知,患有阴囊潮湿或是预防阴囊潮湿病症,要以吃能够提高人体水湿运化功能的食物为好,以下我们就列举出几种食物,供患者或预防该病者食用:

  1、红豆。主要功效:健脾止泻,利水消肿,尿多者慎食。

  2、薏米。性味甘淡微寒,主要功效: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与红豆可以煮成薏米红豆粥,利水健脾效果更佳。

  3、山药。功效:补脾健胃,凡脾虚不能正常运化者可以多食,以增进湿热排出体内,减少相关疾病的发作,可与小米进行煮粥进食。

  4、红薯。主要功效: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强肾阴,常吃则身体强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