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小伙开烤包子店生意火爆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开烤包子店能**吗?在新疆,烤包子店几乎遍布大街小巷,因此,开烤包子店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但有个新疆小伙开烤包子发家致富,甚至还开上了特色烤包子连锁店。下面小编为你讲述他的创业故事吧。

开烤包子店能**吗?在新疆,烤包子店几乎遍布大街小巷,因此,开烤包子店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但有个新疆小伙开烤包子发家致富,甚至还开上了特色烤包子连锁店。下面小编为你讲述他的创业故事吧。


这个小伙子叫马木提,在青海开了家三四平方米的小橱窗开始了自己的创业路程,敢于将通常五毛*一个的烤包子卖到一元*的马木提特色烤包子连锁店的主人。

创业起点:烤包子*得**桶金

虽然父亲卖了一辈子的烤包子,年少的马木提却并不怎么喜欢这个行当。在他的眼里,以后能上大学,毕业后能有一份干干净净“体面”的工作才是自己梦寐以求的生活。

1992年,高中毕业的马木提带着没*上大学的遗憾到上海寻求发展。由于没有一技之长,马木提想找一份“体面”工作的梦想再一次被搁浅。迫不得已他只好卖起了家乡的传统小吃——烤羊肉串儿。没想到生意还不错,马木提的经济状况很快有了好转。后来,他听朋友说,在青海卖烤包子很挣*,于是又揣着卖烤肉积攒下来的几千元*来到了青海。

找店面、找帮手,马木提的烤包子店开张了。然而,刚开始时生意并不好。苦恼之余,马木提给父亲挂了电话。父亲在电话里将家传的烤包子技艺教给了他。

按照父亲传授的技艺烤出来的包子果然味道有了很大的变化,很快吸引了很多人前来购买,生意一下子*了。仅仅两年的时间,马木提就挣到了十几万元,这也是他人生中的**桶金。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