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西餐厅未经验收擅自营业被罚9万

2014-05-09来源 : 3158餐饮网作者:3158小编

近日,广东省中山市城区消防大队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位于东区的一家西餐厅在未经消防设计审核验收的情况下擅自投入使用,消防执法人员责令该餐厅停产停业,并对其做出处罚款9万元的行政处罚。

据悉,该西餐厅将相关的消防审批手续交给了外面的消防设计公司,在前期的消防设计审核中不合格,相关负责人不清楚是否通过审批的情况下就擅自施工装修,并在未经消防验收的情况下擅自投入使用。消防监督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并对餐厅负责人进行了耐心教育。

目前,消防部门已对该餐厅作出责令停产停业并罚款9万元的行政处罚。餐厅负责人魏某认识到该行为的危害性,并表示会按照消防部门的要求尽快落实整改,及时补报相关消防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