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康市20家餐饮企业名吃登上美食榜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饭店吃年夜饭、朋友聚餐如今也成了过年的新时尚,随着年关临近,不少市民们在选择过年到哪儿去“大吃”一顿,犒劳一下自己而犯难。如今新疆阜康市的20家餐饮企业特色菜登上了自*区、州、阜康市的美食榜,给市民提供了更多美食选择。
  
  1月24号,阜康市召开特色餐饮业总结表彰会,对2013年特色餐饮工作进行总结和2014年工作进行规划。2013年我市着重培育餐饮**企业,成立餐饮行业管理协会,美食一条街——康乾街提升改造升级完成,为我市旅游业发展添砖加瓦。与此同时,阜康市积极实施餐饮品牌创建活动,福林春饭店的飘香鱼片、新疆风味城的烤全羊、湘宴餐厅的农家土肉等特色菜品也被评为自*区、州名小吃。截止目前,阜康市共有餐饮名店10家,餐饮名厨7位,名吃122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