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鸡肉捲饼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A.鸡胸肉1片,地瓜粉少许,B.红椒1/2个,红萝卜1/4条,美生菜丝少许,芦笋3根,C.市售面粉薄饼2片,蕃茄丁50公克,红辣椒末1大匙,青椒末1大匙,香菜末1大匙,蒜末1小匙,白醋1大匙,油1小匙,盐少许,酱油1大匙,蒜泥1小匙,胡椒盐1小匙,酒1小匙

做法1.将所有酱料充分拌匀,冷藏冰凉后即为莎莎酱,备用。
2.将鸡胸肉去骨取肉,用刀背拍松,轻轻把筋剁开,浸泡在所有腌料中,冷藏**备用。
3.将作法2的材料,紧实地沾满地瓜粉,放入180℃油锅中炸约5分钟,至表面呈金黄色即可捞出,稍凉后切成长条状备用。
4.将红椒、红萝卜切成长条状,与美生菜丝、芦笋及作法3的鸡肉条一起摆在薄饼的中间,淋上莎莎酱,捲起薄饼即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