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早餐吃什么好?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很重要的一环,它关系着上午的活动能量,也关系着一日的饥饱,俗语说“早饭饱,一日饱”。从营养角度看早餐**重要。那么儿童早餐吃什么好呢?

  1、蔬菜面

  面条是早餐中出现率*高的,清晨起床大鱼大肉自然是吃不进去的,可以吃一些爽口清淡的面条,有汤有水的会很舒服,那么加上蔬菜营养上又不缺失,是一款非常适合儿童的早餐,做法也很简单,葱花炝锅之后添水,下面,面熟之后加入宝贝们喜欢的青菜,比如菠菜、油菜、油麦菜等等,加盐、鸡精就可以出锅了,大概10分钟就可以做好的早餐不妨新妈妈们尝试一下吧。

  2、香菇鸡肉粥

  如果说白米粥单调的话,香菇鸡肉粥可是一款值得**的早餐,肯德基都会有的早餐哦。肌肉切丁备用,锅中倒入少许油,一定不要放的太多,否则粥就很腻了,油开之后下葱花炝锅下鸡肉丁翻炒至变色,加水,加米开始熬粥,等待米5分熟之后加香菇丁,继续煮,米**煮熟之后香菇也好了,再加生菜叶,生菜叶熟之后加盐即可出锅。

  3、鸡蛋、面包加牛奶

  煮鸡蛋也可以,煎鸡蛋也可以,鸡蛋糕也可以,早晨吃一个鸡蛋**的营养都补充了,面包可以选择切片的面包,两片中间夹一个煎鸡蛋,再喝一杯热乎乎的牛奶,简单方便有营养,也是一款不错的早餐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