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过敏食物有哪些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有些MM皮肤非常敏感,稍受刺激就会有过敏现象,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长期受到紫外线的辐射,室内外的温差等,都是产生过敏的原因。那么抗过敏食物有哪些呢?

  1、红枣

  红枣中含有大量抗过敏物质,可阻止过敏反应的发生。过敏性体质的人可以经常用水煎服或生食红枣。

  2、胡萝卜

  胡萝卜中的胡萝卜素能调节细胞内的平衡,有效预防花粉过敏症、过敏性皮炎等过敏反应。

  3、糙薏仁

  含有的糖蛋白成分具有抗补体活性作用,与抗过敏有关。建议可适度食用糙薏仁。

  4、金针菇

  经常食用金针菇,有利于排除体内重金属离子和代谢产生的毒素及废物,有效地增强机体活力。金针菇菌柄中含有一种蛋白,可以抑制哮喘、鼻炎、湿疹等过敏性病症。一般人也可以通过吃金针菇来增强免疫力。

  5、蜂蜜

  每天喝一勺蜂蜜可以远离伤风、气喘、瘙痒、咳嗽及眼干等季节性过敏症状。因为蜂蜜中含有微量的蜂毒,在临床上被用于支气管哮喘等过敏性疾病的*疗。蜂蜜中还含有一定的花粉粒,常喝蜂蜜能对花粉过敏产生一定的抵抗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