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豆浆粉快速调理白领“节后疲劳症”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假期结束返岗,很多都市白领倍受“节后疲劳症”困扰,表现在上班易犯困没精神,工作小差错不断,甚至出现厌恶上班情绪。那么,上班族如何才能快速消除节后疲劳症呢?对此,永和豆浆营养**表示,调整饮食和作息时间是关键,要清淡营养**早餐质量。
  
  *先是作息时间的调整。众所周知,春节长假让大家都放松状态,睡觉睡到自然醒,甚至晚上聚会娱乐到深夜中午才起床。而上班就不一样了,需要按时打卡,像北上广深这样的大都市,很多上班族需要一早起床坐一两个小时公车才能到单位。而由于假期影响,很多人晚上睡觉还没有倒过“时差”,这需要慢慢适应,强制早睡。

其次是饮食结构的调整。春节不规律的作息,也就导致大家在饮食上通常三餐变两餐,其中应酬走亲戚都安排在中午和晚上,早上睡到中午自然就忽略早餐了。由此,便导致大家一方面是大鱼大肉饮食过度、营养过剩,另一方面是早餐营养的缺失。而返岗后就不一样了,上午要工作到12点,没有足够的早餐营养**,自然也会让人上班犯困。那么,在一日三餐的调整上,一是要尽量吃清淡的食物,将春节期间的油水积压排除体外,这样也可以减减肥;二是要重视早餐营养。
  
  而在早餐营养上,***先**的是豆浆而非牛奶。这是为什么呢?原来,牛奶中含有乳糖,而40%的中国人存在乳糖不耐受的情况,对牛奶营养的吸收并不好,这样容易导致牛奶在肠胃上的堆积,进一步增加肠胃压力,同时也得不到充足的早餐营养。而豆浆就不同了,以都市白领*常饮用的永和豆浆粉为例,不存在乳糖现象,植物蛋白更易被人体吸收,而选取的东北**的非转基因大豆和16道现代精制工艺,能有效**豆浆的品质与营养。值得一提的是,豆浆粉冲泡非常便捷,只要一分钟便能泡制一杯香浓的热豆浆,在办公室常备豆浆粉,随时补充上班族在工作中的营养所需,自然就把“疲劳”赶跑了。
  
  由永和豆浆粉搭配油条、面包等主食,无疑是上班族节后早餐**工作“战斗值”的**选择。清淡营养,永和豆浆粉助你快速消除节后疲劳症,助你节后工作好状态。现在上永和豆浆天猫旗舰店,还有更多惊喜等着大家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