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力低吃什么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免疫力是人体自身具有的防御及与各种病原菌做斗争的能力,俗称抵抗力。免疫力低将会对身体带来不利,对工作、学习和正常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容易生病之类的。那么,免疫力低吃什么可以提高?平时要多补充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消除营养缺陷对免疫功能的影响,另外要多吃以下菜品。

  1、红薯

  像胡萝卜一样,红薯含有可以去除自由基的beta胡萝卜素,还同样富含具有延缓衰老和抗癌功效的维生素A。

  2、白蘑菇

  不要看蘑菇长不高就认为没有营养。蘑菇中含有矿物质硒和抗氧化剂。体内硒水平过低常常使重感冒的加重风险增加。在蘑菇中还含有B族维生素核黄素和烟酸,这些维生素在维持免疫系统健康发挥重要作用。

  动物实验也表明白蘑菇具有抗病毒,抗菌,抗肿瘤的作用。

  3、卷心菜

  卷心菜是富含谷胱甘肽(具有免疫增强功能)的另一植物。在当令时,卷心菜在冬季也很容易获得,而且不贵。把各种各样的卷心菜(白的,紫的,中国的)加到汤里,慢慢炖,可以让抗氧化物释放入汤中,从而增加食物的营养价值。

  4、大蒜

  大蒜含有一些抗氧化物可以抵抗侵入免疫系统的病菌。其中包括与胃溃疡和胃癌有关的幽门杆菌。烹饪技巧:剥皮后,放置15-20分钟,然后再烹饪,这样可以激活提升免疫力的酶类。

  5、菠菜

  菠菜因富含营养而被称为**食物。它含有叶酸,有助于产生新的细胞并**DNA。同样富含纤维素,抗氧化物如维生素C,和其他一些营养。生吃或半熟食用*佳。

  6、茶

  红茶还是绿茶?它们都含有抗病的茶多酚和类黄酮。这些抗氧化物可以发现损伤细胞的自由基并破坏它们。含与不含***均可。

  7、西兰花

  西兰花很容易在杂货店和食品中见到西,它是提升免疫力的基本要素。一项研究报道,西兰花中的化学物质可以刺激小鼠的免疫系统。而且,西兰花富含营养,可以保护机体免受(疾病)攻击。西兰花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和谷胱甘肽。可以再加上一些低脂奶酪将配菜围成一圈,维生素B和维生素D可以提高免疫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