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量少吃什么好

2014-05-08来源 : 3158餐饮网作者:3158小编

  女性的月经都是有规律的,并且每次来的量都差不多。月经量少是指月经来潮时经量较正常人为少,多因血虚、气滞、血瘀、寒凝血脉、痰阻等原因所致。那么例假量少吃什么好呢?

  一、黑木耳大枣汤

  大枣20枚,黑木耳10克,红糖10克,加水炖饮汤,每日早晚各1次。适宜于经期受寒所致月经后延,月经量少等症 。

  二、益母草乌骨鸡汤

  乌骨鸡1只,当归、黄芪、茯苓各9克,益母草30克,将鸡洗净,去脏杂,把药放入鸡腹内用线缝合,放砂锅内煮熟,去药渣,加入调味品后食肉喝汤,分2—3次服完。月经前每天l剂,连服3—5次。适宜于瘀血阻滞所致的月经量少,月经不来,月经后延症。

  三、羊肉生姜当归汤

  当归、生姜各10克,羊肉片100克,加水同煮,熟后加盐,饮汤食肉。适宜于月经量少、后延、腹冷痛等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