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血吃什么好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天气干燥的时候,很多人经常会出现流鼻血的现象,下面看看流鼻血吃什么好

  1、银耳羹:在中医学的角度来看,经常流鼻血多是由于肺燥血热这种因素引起的。而银耳具有清肺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保养类食物,经常流鼻血的患者多食用银耳羹不仅可以帮你清除肺上的*,而且还可以达到**的效果。

  银耳的其他功效:增**量元素,保护肝脏,帮助胃肠蠕动,美容瘦身的功效。

  2、红枣:经常流鼻血势必会造成身体虚弱、血液流失严重,而枣子素有补血养气的功能,因此如果是经常流鼻血的患者不妨多食用红枣,既可补充你流失的血液,还可补气养颜,何乐而不为呢。

  红枣的其他功效:预防贫血、骨质疏松,提高免疫力,同时可预防胆结石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