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肉丝培根捲饼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葱油饼1张,五花肉丝100公克,牛蒡适量,培根2片,豌豆婴适量,红萝卜适量,沙拉油少许,水1小匙,米酒1/2小匙,白胡椒少许,盐少许,白糖1/2小匙,香油1小匙,太白粉1/2小匙

做法1.将全部的腌料材料混合拌匀备用。
2.五花肉洗净切丝后放入作法1的腌料中拌匀腌约30分钟。
3.牛蒡刮掉皮后,削薄片再切成丝,用冷水泡10分钟。
4.培根切细条;红萝卜洗净沥干切细丝;豌豆婴洗净沥干备用。
5.锅烧热转中小*后放入作法2的五花肉丝,炒至半熟再下作法4的培根炒熟并逼出油,再放入作法3的牛蒡丝一起炒,直到牛蒡丝变软有香气出现即可。
6.取锅,开小*用厨房纸巾沾少许沙拉油抹在锅内后,放入市售葱油饼,将两面饼皮煎熟至呈金黄色取出备用。
7.取作法6的饼皮摊平,并在饼皮中间偏下方处依序放入作法4的豌豆婴、作法5的成品、作法4的红萝卜丝,将饼皮捲起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