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香肠捲饼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葱油饼皮1张,德式香肠1条,起司片1片,酸豆6颗,萝蔓生菜叶2片,小黄瓜5片,沙拉油适量,莎莎酱适量

做法1.取锅倒入少许的沙拉油,将德式香肠放入小*煎,直到香肠变胖再煎2分钟取出备用。
2.起司片对切;萝蔓生菜叶洗净沥干撕小;小黄瓜洗净沥干切片备用。
3.取锅,开小*用厨房纸巾沾少许沙拉油抹在锅内后,放入市售葱油饼皮,将两面饼皮煎熟至呈金黄色取出备用。
4.取作法3的在饼皮摊平,并在饼皮中间偏下方处依序放入作法2的萝蔓生菜叶、起司片和小黄瓜片、作法1的德式香肠后,平均撒上酸豆,再依个人喜好淋上适量的莎莎酱,并将饼皮捲起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