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加盟商要想成功创业的深思工作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1.在加入之前我了解连锁加盟及其有关的事物吗?2.我能遵守连锁加盟经营规则吗?5.我愿意接受加盟的专业和总部人员对我的业务经营的指导和建4.我愿意利用总部提供的广告和推销材料吗?还是我自己要意者?5.当总部是为了整个系统的利益而作出了一个加盟商不能决定时,我还能坚持吗?6.如果连锁总部否决了我改变系统的主意,我能忍受吗?7.我愿意每个月与别人分享我的财务状况,提供所需报告吗?8.我天生有什么才能和技巧?这个连锁加盟权给予的环境能否去发掘并充分发挥我的才能?9.我比较适合从事脑力劳动还是体力劳动的工作?10.我愿意、能够、渴望学习***吗?我能改掉坏习惯和信念而服从连锁系统吗?11.只要事业成功,无论多少小时我都愿意工作吗?12.我能够长时间不间断地工作吗?13.我能承受经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亏损吗?我能对付意想不到的挫折吗?14.我能处理压力吗?我具有满足日常经营需要的精神状态吗?我能处理危机和紧急事件吗?15.我具有成为成功经营者的个人动机吗?16.我有足够的经济来源开办企业吗?17.我能承担多少投资?我能承担多少损失?18.我是否准备拿所有的资产去冒险?19.我能否筹措足够的资金?20.我能依靠自己吗?我能在没有公司支持下工作吗?21.我愿意放弃目前享有的公司津贴而投资于连锁事业经营吗?22.我身体健康吗?我具有满足自己企业所需要的身体能力吗?23.我喜欢与人交往吗?我能倾听别人的意见和建议吗?我有耐心与他人一起工作吗?24.我交流能力强吗?我是员工的**者和培训者以及企业的***吗?25.我能与一起工作的人保持良好关系吗?26.我能管理好员工吗?27.我能满足顾客需要吗?28.我能销售自己的产品,并进行售后服务吗?29.我的家人和朋友对我成为加盟商是怎么想的?他们支持我的决定吗?30.我有没有足够的能力去**和利用好眼前的机会?31.这项生意经过一段时间后,对我还有挑战性吗?32.*后,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这32个问题是加盟商需要考虑的基本问题,它们都是相当重要的。当然,潜在的加盟商在加入连锁体系之前,应尽可能地考虑到所有细节方面的问题,这样才能证明自己是否作出了正确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