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民间银行加盟金苏财富创富黄金产业做红顶商人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苏州金石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石股份")成立于2005年,****第三方金融服务公司,是一家大型民间准金融服务、项目投资的连锁企业。旗下品牌金苏**(国家商务部备案特许连锁品牌)在未来金融服务行业发展的蓝海里,**中国金融服务业的**品牌、**市场占有率、****管理终端客户量。

公司潜心于中国民间资本的研究,致力于为民间资本的合理流动和使用增值建立服务平台,努力为中小企业和个人**难提供解决之道,公司凭借对民间借贷服务行业的深入研究与**把握,创建了民间资本信息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快速的投**服务品牌金石股份金苏**。"化茧成蝶终破壁,十年一剑铸品牌",公司在近十年的发展实践中,深刻把握时代脉搏,融汇现代商业特点,把目前利润最高、增长最快、运营成本最低,互为关联的行业有机结合起来,*创了民间金融运营模式和JSP管理系统,创造性地将民间借贷与理财、银行贷款服务、项目投资三者融为一体。

打破了传统借贷业务的单一的落后局面,开创了中国加盟连锁的新时代!民间资本需要通路金石股份金苏**应运而生!

2014年金石股份金苏**将本着上市为目标,跻身现代商业领域最具竞争力、最具影响力的队伍序列——加盟连锁。面向全国招商,标志着公司进入全新的发展时期,截至目前,金苏**的品牌已经遍布全国!

22个省市!250余家标准化营业厅

江苏:苏州、南京、无锡、常州、镇江、泰州、徐州、连云港、南通、淮安、盐城、扬州

山东:济南曲阜济南泰安菏泽莱芜威海

安徽:合肥安庆黄色阜阳六安池州亳州

江西:南昌上饶九江赣州景德镇吉安

浙江:杭州湖州

福建:南平

河北:石家庄邯郸保定承德廊坊衡水

山西:太原长治运城临汾晋城

内蒙古:赤峰呼和浩特

河南:郑州洛阳

湖北:武汉孝感黄冈

湖南:邵阳永州

四川:成都

山西:西安延安榆林

新疆:昌吉伊犁奎屯乌鲁木齐喀什阿克苏石河子塔城克孜州库尔勒

黑龙江:大庆哈尔滨绥化黑河

云南:昆明

贵州:黔西南

天津:天津

甘肃:兰州

辽宁:大连

吉林:吉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