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感冒了吃什么好的快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孕妇感冒了吃什么好的快?孕妇感冒不能随便吃药解决,乱吃药会影响到腹中胎儿的健康发育。所以*好是通过饮食来进行调节,让感冒快快好起来。究竟,孕妇感冒了吃什么好的快呢?

  孕妇感冒了吃什么好的快?

  一、乌鸡绿豆汤

  原料:乌鸡一只(约1000克),绿豆150克,料酒10克,姜5克,盐3克。

  做法:

  1、将乌鸡宰杀后,去毛、内脏及爪子;

  2、绿豆淘洗干净,起泥沙;姜拍松;

  3、将乌鸡放入炖锅内先用大*冲开,打掉面上的泡泡,加料酒;

  4、大*冲10分钟后放入绿豆。然后用文*炖煮至乌鸡熟。加盐即可。

  二、牛奶菜花

  原料:菜花400克、牛奶、鲜汤各50克、精盐、味精、葱花、湿淀粉、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

  1、将菜花清洗干净,掰成小朵,放入沸水锅中焯一下,捞出沥干水分备用;

  2、炒锅上*烧热,放入适量的花生油,放入葱花炒出香味;

  3、加入适量的鲜汤烧开后,放入菜花烧几分钟,加精盐、味精、牛奶、转小*烧片刻,用湿淀粉勾芡,淋在菜花上,搅拌均匀即可出锅上盘。

  三、姜茶饮品

  1、橘皮姜片茶:橘皮生姜各10克,加水煎,饮时加红塘10-20克。

  2、姜蒜茶:大蒜、生姜各15克,切片加水一碗,煎至半碗,饮时加红塘10~20克。

  3、姜糖饮:生姜片15克,3厘米长的葱白3段,加水50克煮沸后加红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