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度脂肪肝的饮食调理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病从口入,这脂肪肝造成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来自于咱控制不住的嘴巴。下面介绍中度脂肪肝的饮食调理。

  1、酒精性中度脂肪肝饮食:*先应无条件戒酒,饮食上适当摄入高蛋白、高热量、高维生素饮食,尽量减少不饱和脂肪酸的摄入,做到营养的合理搭配。

  2、肥胖性中度脂肪肝饮食:肥胖性脂肪肝应在**营养全面的前提下,控制饮食、加强锻炼、控制体重增长。从营养学角度讲,中度脂肪肝饮食原则:提倡高蛋白质,高维生素,低糖,低脂肪饮食,同时注意限制高胆固醇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尽量避免过量零食、夜食、高热量、调味浓的食物,以防止体内脂肪过度蓄积,引起脂肪肝的进一步加重。

  3、糖尿病性中度脂肪肝饮食:*先应积***地控制血糖,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严格进行饮食*疗。中度糖尿病性脂肪肝饮食要特别注意减少脂肪和糖类的摄入,胆固醇也应限制,多食些豆制品,增加膳食纤维和B族维生素以及含有微量元素的食物,使病情得到有效控制和*疗。

  4、营养不良性中度脂肪肝饮食:对过度节食追求骨感美的营养不良性中度脂肪肝患者,提倡科学减肥,应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增加营养,多吃蔬菜和水果,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供给充足的无机盐和维生素等,纠正营养不良的状况,使脂肪肝得到有效的控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