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吃羊肉杂面的做法详细介绍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所属地区:北京小吃
工艺:熬煮汆炖烩焖法

羊肉杂面的制作材料:羊肉1000克,绿豆面800克,黄豆面200克,酱油150克,精盐10克,葱段10克,姜片5克,花椒、八角各3克,香菜、酸菜各50克。

羊肉杂面的介绍:羊肉杂面在昔日北京街头或店铺普遍经营,是冬季应时小吃。

羊肉杂面的特色:汤鲜肉香,面条软滑爽口。

教您羊肉杂面怎么做,如何做羊肉杂面1.将绿豆面和黄豆面以8:2的比例掺匀,加水和成硬面团,擀切成细面条。

2.羊肉洗净,切成小块,故入沸水锅中焯煮,捞出去掉锅内原汤杂物。酱油、精盐、葱段、姜块、花椒、八角及焯过的肉放入锅内,加适量水用微*炖至肉烂为止。

3.锅内加清水烧沸,下入杂面条煮熟,捞出装碗,浇上羊肉汤,放上炖好的羊肉、香菜末、酸菜丝及葱花即可。

羊肉杂面的制作要领:1.面团经揉匀饧透,揉至光滑为宜;

2.煮面条不要煮烂,以筋韧滑爽为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