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百年冰淇淋品牌“格里肯”亮相中国国际烘焙展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由申维健怡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总代理的冰淇淋品牌GRYCAN(格里肯)亮相中国**烘焙展。
  
  GRYCAN(格里肯)冰淇淋原产于波兰,在波兰国内近40个城市销售,在波兰国内**品牌中位**位。GRYCAN(格里肯)-冰淇淋世家在波兰有属自己的生产工厂,生产了一系列的从各式规格所包装的多种*特和传统口味的产品。GRYCAN(格里肯)产品除了在波兰国内销售外,同样出口到德国、捷克和周边的一些国家。GRYCAN(格里肯)-冰淇淋世家企业已同申维健怡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中国的香港、澳门、台湾以及国内市场,特指定申维健怡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为这些地区市场的总经销商。
  
  申维健怡贸易(深圳)有限公司(SynomedPharmaceutical(Shenzhen)Limited)立足于深圳,是一家以速度跟进创新手段,快速提供高雅、品质、健康食品的专业品牌管理型企业。其在行业内诚信度高,市场**力强,实力雄厚;一直凭着诚信,创新,坚强的毅力和奋斗不懈的精神,不断拓展中国市场。让每位消费者拥有“健康、美丽、自信”的身体是申维企业所遵循的服务宗旨。为**“申维”系列产品的统一品质标准,从配方、原料、成品到**均经过**严格的管理,检验,监控体系,使产品通过欧盟标准及中国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产品的要求,所以我们深信GRYCAN(格里肯)冰淇淋将受中国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钟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