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能量食品进入大众消费者消费菜单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原先“此物只应天上有”的宇航员**食品,近日随着第90届全国糖酒会走入寻常百姓视野。太空能量食品以高科技、***、高营养“著称,此次神舟集团在糖酒会推出的太空能量餐、太空记忆能量等五个系列的太空能量食品,将伴随这一步伐,成为天外飞仙,进入大众消费者的消费菜单。
  
  此前宇航员**食品一直保持着神秘感,让众多消费者对此“翘*以盼“,也让许多经销商“虎视眈眈”。神舟太空集团是****个太空产品产业集团,推出的太空能量食品基于航天**科技推出的产品,严格按照太空产品标准进行加工生产。食品中不仅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等16种营养成分,还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天然安全。
  
  目前太空能量餐的主要销售途径为实体销售,今后神舟集团将考虑**线上销售,进一步扩大销售范围,同时也能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这“人间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