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烹饪协会:净利润下降的餐饮企业高达42家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中国烹饪协会发布《2013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分析报告》。餐饮百强的增速*次低于全国餐饮收入平均水平,净利润下降的企业高达42家。*锅业是**出现单店收入、净利润率等正增长的业态。
  
  报告显示,2013年餐饮百强企业**直线下滑,餐饮百强企业营业收入1911.1亿元,同比增长5.7%,增幅*次低于全国餐饮收入平均水平。
  
  在百强企业中,净利润出现两极分化,负增长的企业高达42家,有6家企业出现*亏,净利润降幅大于100%。从上市餐饮企业业绩来看,除了味千增长了4.8%、西安饮食净利润率持平外,百胜中国、稻香、全聚德等6家净利润率出现小幅下降,湘鄂情的增长率大跌近八成。
  
  2013年餐饮百强中,*锅是**平均单店收入、平均每平劳效、净利润率都正增长的业态,其营业收入占百强总营收的比重达四分之一,是所有业态中比重上升幅度*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