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餐饮将向团餐休闲餐转型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烹饪协会在今天召开的2014年(第八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上发布了《中国餐饮产业发展报告(2014)》。报告显示,2013年,餐饮增速继续下滑,2013年全国餐饮收入25569亿元,同比增长9.0%,增速创下20多年以来的*低值,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的差距进一步扩大。**餐饮更是受挫严重,是10年来*次出现负增长。但大众化餐饮发展势头良好。
  
  报告显示,受市场环境和政策环境影响,快餐正餐发展速度减缓,而*锅西餐团膳发展强劲。私人社交需求已成为餐饮消费*大诉求。
  
  根据报告,在当前**餐饮市场受困、行业面临营业成本、人工费用、房租费用、水电燃料**不下,竞争加剧等内外部困难的环境下,餐饮企业正实施多品牌发展的经营策略来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强整体竞争力,扩大消费范围,规避经济不景气的影响。
  
  报告指出,随着**餐饮的下滑和服务经营的全面转型,团餐、休闲餐及简餐将是未来餐饮产业发展重心转移的方向。2014年餐饮业的投资机会将聚焦在团餐、休闲餐及简餐市场,餐饮特色品牌也将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