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补钙吃什么好?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孕妇补钙吃什么好?胎儿的生长发育需要钙质的补充,所以孕妇补钙是很有必要的。不同的怀孕时期,宝宝需要的钙质也不同。那么孕妇补钙吃什么好呢?

  在了解孕妇补钙吃什么好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孕妇缺钙的症状:小腿抽筋、牙齿松动、妊娠期高血压综合征、关节、骨盆疼痛等。而胎儿缺钙容易得先天性佝偻病。

  对于孕妇补钙大家可以从两方面出发:即药补和食补。小编认为我们更应该看重食补。那怎么补呢?

  1.每天早、晚喝牛奶各250克,可补钙约600毫克,牛奶是孕妇补钙*常用的方式。

  2.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鱼、虾及其制品等。

  除此之外,我们还需注意一些孕妇补钙的小诀窍,*先孕妇补钙宜少量多次;补钙*佳时间应是在睡觉前、两餐之间。注意要距离睡觉有一段的时间,*好是晚饭后休息半小时即可;补钙同时适量补充维生素D。

  孕妇补钙吃什么好,*佳方法是食补加**钙剂补充,孕妇补钙方法也有不少!同时需注意的是,什么时候给孕妇补钙合适,大家应该了解。孕妇在补充钙剂时,要选择**的钙剂,并适量就可以了,过度补钙会导致胎儿颅骨变硬,增加分娩异常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