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烹饪协会探索餐饮行业移动互联与O2O发展新趋势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4月19日,在2014年(第八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期间举办的“餐饮行业移动互联与O2O”分**上,邀请了高德地图移动应用业务群副总裁郄建军先生、阿里巴巴集团淘点点事业部总经理王磊先生、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常大维先生、浙江向阳渔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晓霞女士共同探讨移动互联时代“餐饮行业移动互联与O2O”发展新趋势。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刘秀军出席**并发布《中国餐饮行业信息化调查报告(2013)》,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新闻发言人边疆主持**。
  
  中国餐饮行业信息化调查是中国烹饪协会联合32家地方餐饮行业协会在全国39个大中城市发起的*大规模的餐饮行业专项调查,整个调查从调研到结束历时接近一年,*终形成《中国餐饮行业信息化调查报告(2013)》。报告详尽地分析了当前餐饮行业的信息化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展望了餐饮行业信息化发展趋势,并且提出了当前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
  
  在**演讲环节中,高德地图移动应用业务群副总裁郄建军先生做了题为《LBS实时实地链接餐厅与消费者》的主题演讲,分享了移动互联时代餐饮企业如何更好地利用各项智能化地图服务做好餐厅的营销和经营;阿里巴巴集团淘点点事业部总经理王磊分享了淘点点打通餐饮O2O之路的经历,阐述了淘点点项目发展的构想、历程和不同阶段的心得,以及餐饮企业如何利用好淘点点开展好线上业务;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常大维分享了移动互联时代第三方支付公司的一系列业务创新,并阐述了餐饮企业如何利用好这些创新服务提升自身的营销和**能力;浙江向阳渔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晓霞女士分享了其从一个成功的餐饮企业家转型为立志于提升中国餐饮行业地位和生态健康的餐饮互联网人的经历。
  
  与会嘉宾的演讲专业、诚恳而富有**,引起了在场餐饮企业代表们的强烈反响。在*热的氛围下,**进入了题为《移动互联与O2O创新餐饮经营》的对话沙龙环节。对话沙龙由品途网创始人兼CEO刘宛岚女士主持,沙龙还邀请到了全国餐饮信息化服务总平台负责人赵文强先生与前面演讲的四位嘉宾探讨移动互联与O2O创新餐饮经营。在主持人专业、睿智又不失机智的提问下,各位嘉宾围绕移动互联与O2O创新餐饮经营的各个问题阐释了各自的理解、态度和期望,并在良好互动的氛围中将**推向了**。**结束后,与会餐饮企业代表都意犹未尽,纷纷希望协会以后多举办类似内容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