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妈连续十年入选中国餐饮百强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由商务部支持、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2014年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期间,揭晓了“2013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名单”,河南**老妈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老妈连续十年跻身“中国餐饮百强企业”。**老妈作为知名*锅品牌深受广大顾客爱戴,已经成为餐饮行业**企业。集团公司现拥有122家门店遍布全国各地。
  
  至此,**老妈集团已成为河南地区**一家连续10年入选“中国餐饮百强”的企业。连续10年保持餐饮百强地位,这不仅见证了**老妈品牌影响力逐步走向**化,更彰显了中原餐饮品牌的地位与实力。自2004年餐饮百强评选以来,**老妈作为中国餐饮界稳健成长的***品牌企业,始终保持了在中原餐饮业的**地位。**老妈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态势,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并导入先进管理体系,为*锅事业的发展发展贡献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