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华快餐成功的三驾马车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成功之道一:无差异的口味

  传统中式快餐实行连锁经营的*大瓶颈就是无法**饭菜口味的稳定性和一致性,所以中式快餐很难大规模拓展市场。如何解决这一难题?标准化问题浮出水面。

  赛智的吕秋明很早就意识到了这一黔早在1997年,丽华快餐**导入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研究出了自家中餐的**配料量和烧制工艺,再辅以简单、统一的加工方式,中餐标准化的问题初步得到解决。2008年1月,丽华快餐获得*额**后,又加快了自身的规模化和标准化。

  2、成功之道二:快捷的配送速度

  生活节奏的加快,使得速度成为快餐行业的竞争热.点。丽华快餐从低成本因素考虑,发展至今都是以“无店铺经营”模式进行送餐服务。吕秋明认为,丽华快餐能做到从顾客仃餐起半小时之内把快餐送到家,只有依靠强大的配送网络来实现。

  丽华快餐本部,每到用餐高峰时段,都会有几十位工作人员不停地接听仃餐电话。与此同时,有两套系统也在忙碌着,一个是接收系统,另一个是分配系统。分别记录顾客的需求和地址,再把各条信息传递到各个配送点。整个过程下来非常迅速,一般不10秒钟。

  3、成功之道三:完善的运作模式

  对于丽华快餐的*终产品,吕秋明有着新的考虑。在未来,丽华快餐要实现冷热链相结合的产品结构体系。冷链体系是以**易腐食品品质为目的,以保持低温环境为核心要求的供应链系统;热链是指现做现卖。做餐饮,*难实现的就是需求量预佑的**,往往会造成食材和物料的剩余,丽华的解决方式就是产品生产出来三小时之内全部处理掉,所有的剩余物料**二次利用,但是也因此付出了很高的成本。而冷热链相结合就可以很好地解决剩余产生的浪费。吕秋明认为,处理剩余的*好办法就是不产生剩余。冷热链的引入可以使企业把半成品发送到各分点,然后由分点进行规范统一的热链加工,再配送到消费者手中。这种冷热链相结合的模式在**品质的同时又能使快餐做到更“快”。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丽华快餐会以更高质量的配送服务巩固自己在快餐行业的领跑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