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什么水果降火好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孕妇虽然有很多饮食禁忌,但是也有上*的时候。孕妇上*不适宜食用药物,可以吃些有利于降*的水果。那么孕妇吃什么水果降*呢?

  1、西瓜

  西瓜性凉,吃了不会引起“上*”、心烦,而且含有丰富钾盐,能弥补人体大量造成的体内钾盐缺乏。但注意西瓜放入冰箱不要超过3个小时。

  2、西红柿

  尽管一年四季都可见,但西红柿在夏季*多,*甜,营养也*丰富。它同样可以为孕妇去*。

  3、秋梨

  吃秋梨可以清热降压。它质脆多汁,清甜爽口,醇香宜人。其性甘寒微酸,有清热利尿、润喉降压、清心润肺、镇咳怯痰、止渴生津的作用,可*疗妊娠水肿及妊娠高血压。

  4、柿子

  柿子性寒,有清热、润肺、生津、止渴、镇咳、怯痰等功效,适用于*疗高血压、慢性支气管炎、动脉硬化、痔疮便血、**秘结等症。其营养及药用价值均适宜孕妇适量食用。尤其是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孕妇可以“一吃两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