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需要把握的二十六大要领!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无论谁失败都是一个悲剧,当然,如果有人将其当成喜剧看,那么在弄种时候就会重蹈覆辙!想成就大事业,

1.如果你创业的目的不是为了*,不是为了利润*大化,那就叫慈善事业!那你们偶尔去下敬老院就行了,不必去注册公司。

2.需要忍受孤*与诱惑。你在没*的时候要忍受孤*,有*之后要**诱惑。

3.如果你对政策的解析与电视.报纸上的雷同,请你不要创业。很明显你没有*立思考的能力。版权所有:

4.人脉不是指那些行长,局长,处长,科长。人脉是你一切可调用的关系与资源,人是一切要素的载体。

5.关于退路:置于死地的基本上死的比生的多,所以一定要留一条后路。

6.关于资源的调配:资源集中利用,弹性利用。战线拉的太长是失败的开始。另外,一切你所能仰仗的资源,无论是你父母的或是朋友的,都应该通通加以利用。资源永远是多**善,切记资源不要分散,无效和浪费。

7.不要进不熟的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