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卖大米月入过万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我做梦都没想到大学毕业后,会去卖大米。更没有想到,卖大米一样可以**自己的人生价值。”杨杰林说。毕业于吉林农业大学的杨杰林,在创业市场优惠政策下,在市场里卖起大米。如今月收入过万的他在回忆往事时仍旧坚持——放下****************。

“我做梦都没想到大学毕业后,会去卖大米。更没有想到,卖大米一样可以**自己的人生价值。”杨杰林说。毕业于吉林农业大学的杨杰林,在创业市场优惠政策下,在市场里卖起大米。如今月收入过万的他在回忆往事时仍旧坚持——放下****************。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