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赚50万的羊肉粉馆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羊肉粉是用滚烫的羊肉汤,*辣辣的油辣椒,细腻的肉片,再配以白玉般的米线。而在兴义市**偏避的“荷花塘巷”开了一家名叫“刘记羊肉粉馆”的夫妻店,店面不算大,也没装饰,看上去甚至有几分寒酸,然而,你可别小瞧了这家不起眼的小粉馆,每天从早上七点到晚上零点,都是顾客盈门。尤其是在早上7点至10点钟时,门口的食客要排队等候,桌子坐满了,还有不少人端着碗蹲在门边或墙脚,“呼噜呼噜”地吃着香喷喷,热辣辣的羊肉粉。小吃部每个月的收入四万多元,这让不少开着豪华酒楼的人都羡慕不已,一个背旮旯里的小吃店,生意为何这样*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卖羊肉粉创业的故事吧。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