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12大新式餐厅味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尔,是韩国*都,也是韩国*大的城市。*尔的餐厅酒吧林立,为了留住客人,不仅要食物美味,餐厅的装修设计也十分重要。*尔各家餐厅的**们绞尽脑汁迎合客人们的胃口和审美观念。因此,*尔也成为一个危险的地方,不同的酒吧和餐厅在此聚集,它们大胆创新,改变传统的经营方式。今天,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将为大家介绍12家*尔的新式餐厅。让大家感受来自韩国的潮流时尚和创新。

*尔B28

B28酒吧*尔店的**是麦克和格蕾丝。2011年,两人在新加坡拥有第一家B28酒吧。B28*尔店隐藏在一个不起眼的地下室里,路标指示牌很小,但是很受欢迎。这间酒吧中*出名的酒是单一麦芽糖威士忌和木桶威士忌。店主人希望将木桶威士忌酒推广向整个韩国。每到星期五,这件酒吧的爵士风格演出都会吸引许多顾客。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19:00—04:00

BangBeomPocha

BangBeomPocha的意思是“安全的酒吧”,这间小酒吧的风格十分古怪,被装饰成古老的警察局和监狱的样子。这里会随季节的变化更换菜单。今年夏天,这里的海鲜和anju酒十分受欢迎,大约27美元(约人民币175元)每份,蒜香牛排是今夏的推荐食品,价值27美元(约人民币175元)。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18:00—03:00

BealeSt.

BealeSt.餐厅坐落于韩国宏大区BurgerB大厦的顶楼,这里提供十分美味的美国南方口味烧烤。餐厅的的**和主厨精心的设计了店内的菜单,这里能为大家提供孟菲斯和新奥尔良良口味的美国传统烤肉。美式传统烤肉在韩国很少见,这家餐厅因此吸引了许多顾客前来。

这里的猪排需要熏制五小时,每份38美元(约人民币235元),或每半分20美元(约人民币130.5元)

营业时间:每天上午—23:00

BealeSt.餐厅中的烤牛排要慢慢熏烤六个小时。你甚至可以在这里闻到正宗的美国田纳西州烤肉的香味。

Congdu

Congdu餐厅,原坐落于韩国*尔国家历史博物馆附近,后又搬迁至国家文化宝库附近。餐厅内装修精美,也因餐食美味吸引顾客。这家餐厅的传统韩国食物很受欢迎,新式的烹饪方法也广受好评。这里的烹饪方法需要花费许多人工劳动力,济州牛排需要小火烤制48小时,加上韩国的本土泡菜,做出了真正的济州岛牛排的味道。

这家餐厅的**薇薇安为了做出美味的食物曾周游韩国,品尝和学习韩国美食的做法。

用餐时间:午餐时间11:30—14:00每餐32美元(约人民币185元)—62美元(约人民币365元)

咖啡时间14:00—17:30

晚餐时间17:30—22:00每餐50美元(约人民币302元)—99美元(约人民币580元)

Congdu餐厅里大豆酱油专门为韩国蓝蟹肉做调味品。CongduMaam餐厅,是Congdu餐厅的小妹妹,它们同属于一个店主。在Congdu餐厅中,可以找到的家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