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CEO谈四个错误创业理由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EvernoteCEOPhilLibin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THENEXTWEB大会上谈到了自己对创业的看法。在这次演讲中,Phil没有兜售如何创业之类的成功学经验,与此相反,他告诫那些野心勃勃的年轻人,在创业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Phil认为,如果怀着一些错误的信念和目的,其实根本就没有创业的必要。那么Phil眼中错误的创业理由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将一探究竟:

**

很多人梦想成为企业家是因为它将带来*额的**回报。这是****的错误。怀揣着这种信念的创业公司百分之九十都会失败。如果你认为白手起家是挣*的捷径,我想你需要好好学下数学。这也是成为企业家的前提。

如果你足够聪明、天赋秉异、有着强有力的动机和能力,并且是一个挣*机器,那你应该去找一份实实在在的工作,比如成为银行家、投资人或者咨询顾问等等。如果你踏踏实实的做这些工作,你挣的*可能远比开公司挣得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