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南:助你成为百万富翁的10句箴言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你也可以成为****。这**取决于你的头脑、态度和意念。只要你想成为****,你就可以。入门秘诀就是:管理好你的心智。

数十年的从商经验以及多年来关于行为经济学和心理学的论着让我对一个简单的真理深信不疑:成为******取决于一个人的心智,与所谓的造富技巧、工具或规则并无多大关系。

事实上,你可以抛却所有通常的方法:资产配置,选股策略,储蓄计划,编制预算,等等。确实,这些都是专家们所强调的东西。但你若没有摆正心态,一切就都是空谈。!

说实话,我读过不少如何成为****的书,诸如《****的智慧》(TheMillionaireMind)、《一夜暴富》(InstantMillionaire)、《自成****》(AutomaticMillionaire)、《邻家的****》(MillionaireNextDoor)、《一分钟****》(One-MinuteMillionaire)等等。本人也写过两本──《****密码》(TheMillionaireCode)和《****冥想》(TheMillionaireMeditation),我还在华尔街做过投资银行家,老东家是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

但这些都引导我得出一个简单的结论:成为****真的**取决于你的内心。仅此而已,别无任何理由。只要下定决心成为****,不管是在熊市、经济低潮还是牛市,你的愿望都能够实现。

几十年来我总结出10句箴言,可以帮助你成为下一位****:

1.不要光盯着钱看

富达投资(Fidelity)的彼得林奇(PeterLynch)常说,如果你每年花上15分钟研究经济,其中10分钟都是浪费的。理财顾问瑞克埃德尔曼(RicEdelman)为撰写《平凡人,非凡财富》(OrdinaryPeople,ExtraordinaryWealth)调研了5000位****,发现****每天平均只花六分钟在个人理财上。他们有更好的事情要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