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穷人只有懒人!"穷人"三大特征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当你奔波在繁忙的都市中,为生活东西奔走,片刻不得停歇之时,还在为*丝般命运自怜,或自嘲呢?时也,命也,困顿仿佛宿命一样纠缠着你。消极者坐以待毙;积极者垂死挣扎,无论过程如何,结果似天注定。但不管怎么样,要相信这个理财观点:没有穷人,只有懒人。据一家理财师市场分析机构调查发现,大多数被称之为“穷人”一族,多表现出很多特征。

安于现状:

早前很多人按部就班的生活,上班**,**存银行,存足够的*办大事,在特定的时代这样做并没错。但现如今不同了,**的速度远远赶不上物价飞涨的速度,金融业的兴起则让**群体重新分化,顺应游戏规则,从中获利,否则就将再次致贫。犹太人名言“*不是攒的,而是*的”在今天显得尤其有道理。仅仅努力工作,拼命节省攒*是不够的,理财观念也要与时俱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