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胃又健脾春日里那道不可不尝的栗子烧鸡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近这天气,阴冷阴冷的。用老妈常说的话:“要么你就下雨,要么你就出太阳。半晴不阴的,不像话!”可不,天气确实能影响人的心情和状态,不过再不好的天儿咱也得把口里这点活儿做**。

就给大家***近刚吃过的这道栗子木耳烧鸡,**是春日里养人的一道好菜,不可不尝的。栗子有养胃健脾,bs强筋,活血止血,主*反胃不食,泄泻痢疾,吐血,衄血,便血,筋伤骨折瘀肿、疼痛,瘰疬肿毒等病症,好处多得很。下面咱们来看看它是怎么做的:

材料:

主料:鸡块儿、生栗子(半成品的也可以)、木耳

辅料:葱段、姜片、蒜瓣、老抽、生抽、酱油、盐、冰糖、料酒、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