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温州商人那些独辟蹊径的另类创业赚钱思维!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温州商人是其他很多地方商人学习的榜样,温州商人的大胆与细腻、创新与创意等都另大家感叹。他们的思维不同于常人,本文先从一个真实的案例来展示温州商人的**思维,以希望对创业者有所启发!!

12年前,即2000年7月,“新浪”、“搜狐”、“网易”等几个**的门户网站的*页都出现了一条**性的新闻:中国温州一家民营企业向美国白宫发出一封电子邮件,以200万的价格邀请***总统在卸任后担任该公司的“形象大使”。

这条新闻并不是空穴来风,确实有一家温州民营企业向***总统发出了这样的邀请,这家公司就是温州法派服饰有限公司。


法派服饰有限公司发给***总统的邀请信是这样写的:

尊敬的***总统:

我们是用“真诚”和“敬意”给您写信。这封信凝聚了数千名法派员工的心愿和梦想。

我们给您写信,就是希望您卸任后做我们的“形象代言人”。我们公司的情况在此信中就不一一赘述。总之,“法派”企业是一个生机勃勃、不断向世界靠拢的中国服饰企业。

而您,一定对“中国”这个东方国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吧。前些年您到过中国的西安、桂林,我们的一位员工曾亲眼目睹过您的容颜。更多的时候,我们是通过****您。

我们“法派”是把*精致的服饰奉献给热爱生活、追求**的人们。而您的气质、风度及丰富的人生内涵不正是我们寻找的*佳选择?

我们欲高薪聘请您担任法派的“形象代言人”,我们是极其真诚地对您发出邀请。望我们的愿望能实现。

再一次对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