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须具备的创业意识有哪些?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一)资源意识。

创业需要具备方方面面的资源,包括信息资源、人力资源、财力资源、物力资源等,这些都是构成企业这个上层建筑所不可或缺的基石。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需要将有限的资源进行整合,才能**企业不断向前走。信息的收集、筛选、使用,人员的招聘、任用,财力、物力的分配、使用等,皆需要统一的统筹、规划,使之相互配合,发挥*大的功效,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认为,任何一个创业者也不可能把创业中所涉及到的问题都解决好,也不可能把一切创业资源都备足。这里关键的一点在于要学会进行资源整合。因此资源整合的原则不仅是创业设计中的一个重要原则。也是在创业中借势发展,巧用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双赢的重要方法。精彩内容源自

(二)营销意识。版权所有:


**是创业*基本也是*重要的目的之一,对于从事企业经营的创业者,非常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商品卖出去,因此,市场营销对其事业的成功是非常重要的。在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需要配合以相应的营销策略,以产品营销带动企业的良性发展。

(三)管理意识。


*初创立企业的人往往成为企业的拥有者和管理者,而企业要想有序运作下去,往往不是仅凭借一两人的力量所能够做得到的,所以管理者必须学习一定的管理知识,并将这些知识运用到日常的管理实践中去,无论在宏观上还是细节上,都要将管理意识引入其中,从而将企业内所有的资源调动起来,以便成为**的管理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