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应挖掘新增用户群的需求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创新工场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汪华表示,现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业者应该盯着新增用户群去创业,而不一定需要盯着目前****的**用户。

11月4日消息11月4日,在由创新工场与CSDN主办的移动***大会上,创新工场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汪华表示,现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业者应该盯着新增用户群去创业,而不一定需要盯着目前****的**用户。

汪华表示,如果现在要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创业,应该着眼于未来2-3年市场的变化发展,因此应该关注接下来要成为移动互联网深度用户的两三亿人有什么需求,而**是盯着目前已经是深度用户的人群。“现在的很多应用和方案对接下来要进入的人群过于复杂,应该要简单化,还要挖掘他们的新需求”。

汪华介绍,自己在评估移动互联网项目的时候主要关注三大要素:方向、团队和执行。即*先要有足够大的方向,其次需要有比较稳定的团队,*后还要具备较快的执行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