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庙小吃世界川沙店的经营之道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川沙镇各类餐馆林立,市场竞争激烈,城隍庙世界川沙店在竞争中求发展,开业三年,坚持品牌特色化经营方针,注重质量树立品牌,精细化管理降成本,拓展经营创效益,不断提升企业**能力,每年提高一步,今年**季度经过全店员工的共同努力,销售、利润和人均劳效三项指标大增,成为世界公司创利大户之一。其成功经营之道有三:

**是注重质量打品牌。川沙店仅161平方米,80个餐位,主营老城隍庙,该店经理以市场为导向,用稳定质量支撑品牌,用特色品种带动一般品种销量,南翔小笼、商务客饭等拳头特色品种销售已占全店总销售70%以上,促使平均日销售稳定在7000元左右,日*高销售创10000元,川沙店被附近市民称为“我伲放心的第二家庭餐厅”,据统计今年**季度川沙店实现销售66.96万元,同比上升18.15%,人均劳效近10000元,名列世界公司**。

第二是精细化管理降成本。走进川沙店给人的**感觉是管理到位,井井有条,这与经理楼绮华管理有方是分不开的,平时她注重以人为本制度管店,从严控制费用,千方百计节约支出,控制人工、原材料、成本,五天结算一次毛利,收到效果。从财务报表反映,该店费用率和毛利率基本稳定在30%和55%左右,能耗率为8%以内,川沙店在销售比去年增长的情况下,做到增收降本,利润逐年上升。

第三是拓展经营创效益。川沙店在做好餐厅生意的同时,十分注重根据消费者需求和季节变化,调整扩大节假日和节令新的销**间,有吃有带,努力增收。目前该店南翔小笼、鲜肉锅贴日销售量近1000客,商务客饭日销售达1500元左右,及时推出的自产多种外卖干点月均销售10000余元,其中四季翻新的时令糕点深受川沙市民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