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一定要有说服自己的信念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连你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相信什么,那么一切都会成为悖论。


起步之后,你必须一直牢记自己到底为什么要做这件事。有主见方能成大事,创业并不只是一个产品或一项服务那么简单。你必须心怀信念,要有主心骨,要了解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而奋斗,并且要让世人明白你的信念。

坚定的信念能为你赢得**粉丝,他们会唯你马*是瞻,会舍身保护你,他们充满**的口碑传播将胜过世上的一切广告。

强大的主见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在这个过程中你得解雇某些人,他们会诋毁你,说你傲慢、冷漠。没办法,这就是人生,有人喜欢你,就会有人憎恨你。如果你的想法没有引起任何人的心烦意乱,只能说明你的**力度可能不够(也可能代表你比较无趣。)

很多人讨厌我们,因为我们的产品功能不像竞争对手那么多。因为我们**在软件添加他们宠之有加的特色功能,而让这些人恼羞成怒。然而,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的产品所不能处理的和我们的产品所能处理的一样令人感到骄傲。本文来自

我们追求简洁的设计,因为大多数软件都过于复杂:太多特性、太多按钮、太多困惑。我们要做与之不同的软件。如果我们的产品不适合于每一个人,没有关系,我们愿意为了那些更加深爱我们产品的客户而放弃另一部分客户。这就是我们的立场。


如果连你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相信什么,那么一切都会成为悖论,你做任何事情都能被人反驳。然而,一旦你的立场坚定了,那么该如何决策就显而易见了。


例如,全食超市(WholeFoods)坚持向顾客销售***、*天然的有机食品。他们绝不会浪费时间去一遍遍地讨论该如何决策。没有人会问:"我们能卖些带人造香料的产品吗?"毋庸置疑,答案非常明确。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在这家公司买不到可口可乐或士力架的原因。


这种信念就意味着全食超市出售的食物更昂贵。有反对者甚至称其为"全额支票"(WholePaycheck),并讥笑那些光顾该食品店的人。但那又怎样?全食超市的生意照样出奇的好。

另一个例子是坐落在芝加哥街头的维尼夹馅面包店(Vinnie'sSubShop),就在我们公司楼下。他们在**的面包(一种类似于赛百味的夹馅面包)上涂抹自制的罗勒酱,然后出售。想要吃他家的面包,你*好早点儿去。想知道他们啥时候关门?柜台里的女士会告诉你:"面包卖完了我们就收工。"

真的吗?"没错!我们都是一大早从街边的面包房进货,拿*新鲜的面包回来做原料。这批面包一卖光(通常是下午2-3点左右),我们就关门。我们当然也可以再去进一批面包回来接着做生意。但这批面包就不如早上的新鲜了。如果面包不新鲜,就做不出绝味的三明*。如果不能卖让我们倍儿有面子的食物,那*再多*又有什么意思呢?"


和街头的普通三明*餐厅相比,你是不是更愿意到这样一家店里就餐呢?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