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一家素食餐馆 宣称免费提供爱心餐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石市一家素食餐馆开业时,宣称为70岁以上老人常年免费提供爱心餐,而且所有残疾人、流浪人员均可到他们餐馆免费吃饭。

开业当天中午,就有60位70岁以上的老人到那家小餐馆吃爱心餐。炖豆腐、白菜粉条、芹菜豆皮、炖豆芽等4个菜,让老人们吃得津津有味。

这个小餐馆位于大经街天滋嘉鲤小区,名叫“惠丰缘”。**李晓峰是黑龙江人,2000年和妻子来石家庄打工,当过饭店的大厨,还做过其他小生意,积攒了一些开饭店的本*,总想做点对社会有意义的事。他是个环保志愿者,知道素食对健康的好处,于是就开了这家素食餐馆。

李晓峰父母都在黑龙江老家,由于不能时常回父母身边尽孝,他就决定向全市7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餐。有人担心这样会把餐馆吃垮。李晓峰说:“我们提供的爱心餐,每次都是4个家常炖菜,再加馒头、米饭主食,外卖也就是10元*1份,估计能负担得起。”

79岁的王大爷对饭菜质量连声称赞,可他表示以后没有特殊情况**来,因为人家开餐馆也不容易。

看着老人们开心,李晓峰夫妇也开心。他们说,残疾人、流浪人员,都可以来餐馆,享受爱心餐。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