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餐饮业的“中式感恩季”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大四学生毕业日的临近,及高考成绩的揭晓,我市各大饭店接到的预订“散伙饭”、“升学宴”的电话明显增多。

每年7月初都是我市各大高校毕业生离校的日子,因此,6月就成了毕业生们集中吃“散伙饭”的高峰期。

记者发现,在不少饭店的订餐本上多次出现“同学聚会”的字样。饭店工作人员说,现在大学生预订“散伙饭”的比较多。

新村十区一家饭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高考成绩刚出来,因此6月份预订“升学宴”的较少,现在主要以大学毕业生的“散伙饭”为主。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现在只有少数几家饭店打出“升学宴预订”的广告。

对于目前市场“淡定”的表现,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现在高考成绩刚刚出来,考生还没有报完志愿,月底将进入预订高峰期,下个月将迎来用餐高峰。

采访中记者发现,学生预订“散伙饭”多选择在自助餐厅。

东北石油大学应届毕业生小林告诉记者,班级的“散伙饭”选在了一家自助烤肉餐厅。

“自助餐不仅实惠,而且还避免了菜点多了浪费的现象。”小林说。

大庆团购网站的数据显示,*近一段时间,自助餐的团购量有所上升。

沃尔玛附近一家自助烤肉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通过团购前来就餐的学生很多,每天都得接待几十位,而且有不少是10人以上结伴儿前来就餐的。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